第三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艺术人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533

201949日,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院团的27名少数民族文艺骨干走进中国艺术家殿堂级院校——上海戏剧学院,参加了第三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艺术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麟鸿、新疆班教学主管魏玉梅老师以及班主任刘俊赫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俊赫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前各学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学员们感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旅厅提供的宝贵机会,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疆文化事业发展的襄助之情。学员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会严守纪律、虚心学习、勤学苦练,绝不辜负领导与老师的期望。刘俊赫老师就学员们的衣、食、住、行以及课余时间安排做了详细介绍与安排。魏玉梅老师就课程设置、教师资源、课程安排、教学管理、考勤以及作品汇报等教学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马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科设置,以及为学员们精心策划的课程安排。除了既定课程,继续教育学院还将为学员们提供许多观摩机会,力求多角度、全方位为学员们提供丰富的学习机会和平台。最后学员们与老师就课程、参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