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艺术创作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211

2019年6月3日,由上海戏剧学院主办,其下属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的“信阳市艺术创作专题研修班”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熊佛西楼举行了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其下属承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委托方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领导们。

回望2018年7月,上海戏剧学院“行走的课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带着对信阳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冒着酷暑、千里迢迢从黄浦江畔奔赴大别山下,带着坚定的信仰、带着真挚的感情、带着强烈的责任,开展初心与使命教育,和信阳市基层文艺骨干、青少年学生、驻市高校和文艺院团进行了交流互动与观摩学习,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开班仪式上,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冬梅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此次学习机会的珍惜,对上海戏剧学院的感谢,并向参培人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教授对“信阳市艺术创作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表示热切的欢迎,介绍了上海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和上海戏剧学院这座艺术殿堂的发展。同时,提到了信阳与上海的不解之缘,更对未来上海戏剧学院与信阳即将持续开展的互动交流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最后黄院长针对此次研修班的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亮点概括,并预祝各位学员此次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