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艺术创作专题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550

2019610日上午,“信阳市艺术创作专题研修班”在佛西楼举行了结业仪式。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亓季松、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冬梅、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出席了结业仪式。

8天的培训课程转瞬即逝,学员们沉浸在上海戏剧学院的艺术氛围里、各名家教授的精彩讲座里、生动有趣的课堂互动里久久不能平静,面对即将离别的校园,充满了不舍和感慨。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提到了我院对于此次课程安排的用心和投入,针对不同专业领域都请来了我校资深的教授进行授课,对信阳市文艺工作者在未来的创作上帮助良多。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冬梅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院周道安排,及马院长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诚挚感谢;同时,对此次来之不易的上戏学习抒发了感动之情,并提出了对参与培训的所有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同仁和相关单位的骨干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信阳市在未来的创作上能硕果累累,开出绚烂的艺术之花。

最后,马院长总结了此次信阳市艺术创作专题研修班的开班经验,针对师资邀请及实践观摩的选择,其用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由衷希望此次培训课程能带给参培人员提升和启发。同时,马院长向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领导进一步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部门和发展目标,期望未来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学员在依依不舍和温情满满的氛围里,从领导们手中接过了上海戏剧学院的结业证书,结业仪式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