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格萨尔音乐舞剧创编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04




2019年6月24日,为期三个月的《果洛格萨尔音乐舞剧创编人员培训班》迎来了尾声。12名学员齐聚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红楼,举办了温馨而又感人的结业仪式。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上,这一支学习队伍中艺术背景最为资深,肩负着团长任务的才旦作为代表,分享了12名学员的学习感受和收获。才旦表达了大家能够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进修使其全体倍感荣幸,一来是机会难得,对于果洛州文体旅游局来说,外派一线文艺工作者至上海戏剧学院全脱产学习三个月,需要经过多方协调与争取,并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12位出色的文艺骨干;其次,每一位文艺工作者都肩负着创作压力和任务,完成此次学习后,将投入民族音乐舞剧的创作以弘扬果洛的格萨尔文化。此次进修学习意味着12名学员将带着国内最顶尖艺术院校的系统学习成果,为地方的文艺事业做出努力。

通过3个月的学习,学员们都收获良多,期间多次表达了对承办此次进修班的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感谢之情。从丰富的课程设计、到师资的选择,专业内容的分布以及延伸到学习期间的生活安排等,我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都给予了来自果洛学员们充分的关注,让大家即使离家在外也倍感亲切与温暖。

马院长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对该班学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这短短的3个月培训课程能够成为学员们一段美好而难忘的经历,并祝福大家在未来的文艺工作中能够发挥在上戏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地方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马院长为12名学员一一颁发了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并在美丽的校园留下了笑容灿烂的合影。果洛格萨尔音乐舞剧创编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