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上海戏剧学院“化妆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957

   服装与化妆专业是上海戏剧学院特色的优势专业,具有国内相关领域最专业的师资团队。为了更好地满足形象设计爱好者、从业人员提高专业技能、审美、自我完善的需求,我院开设生活彩妆、时尚彩妆等培训课程。


一、培训课程

生活彩妆班

针对白领上班族、教师、大学在校生、发型师以及关注时尚的人士。以生活化妆,自我美化为主,普及化妆知识、学习化妆技巧。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包括化妆基础知识、如何挑选化妆工具、生活淡妆、职业妆、透明妆、烟熏妆,搭配生活妆的发型打理、盘发、编发技巧等。

1、学制:两个半月,80课时,每周日9:30—16:30授课

2、学费:4800

 时尚彩妆班

针对有化妆基础或在化妆领域的从业人员。以现流行的专业彩妆为主,课程内容包括韩式彩妆、日式彩妆、婚礼造型、T台造型、晚妆造型、复古造型、时尚睫毛造型以及时尚专业的盘发、编发等发型设计课程。培养秀场、广告、影楼、新娘跟妆、杂志彩妆、化妆品销售行业的专业彩妆师。

1、学制:三个月,96课时,每周日9:30—16:30授课

2、学费:5800


二、授课事宜

1、授课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4342号楼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汇校区)

2、开班时间:生活彩妆班   20191013日(周日)

3、开班时间:时尚彩妆班   20191013日(周日)


三、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 周一 —— 周日9:0011:3013:00——16:00

2、咨询地址:徐汇区大木桥路4342号楼307办公室

3、咨询电话:021-64046623 

4、缴费方式:

1)转账,账户信息如下:

   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汇款账号:3100 1539 7000 5001 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请在用途栏注明“化妆培训+姓名)

2)现场交纳:徐汇区大木桥路4342号楼307310办公室

5、报名材料:化妆进修班报名表.doc

1)填写报名表发至:13621935717@163.com报名表详见附件) 

2)交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及身份证复印件(开学报到当日统一上交)


四、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在校期间由我院按“上海戏剧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进行管理,考试合格后由上海戏剧学院颁发“化妆进修班”结业证书。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