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组织教师学习《上海戏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79

201864日上午,继教院组织骨干教师学习《上海戏剧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的相关内容。

报告分为四部分,报告的第一部分是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工作回顾;第二部分是所处的时代方位与学校的发展战略;第三部分是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第四部分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继教院教师学习了报告后,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特别是报告中提到的关于继续教育部分的内容,提到加快发展综合性演艺类终身教育,充分利用学校师资和品牌,为社会上有着艺术梦想的人们提供更加优质的艺术终身教育。

  通过学习,老师们表示今后对继教院工作的要求更高,同时任务也更重了。我们要建设一支三观正、有水平、有担当的师资队伍,同时在教学和创作上,也要提升继续教育的工作效率,兼顾公平,规范继教院制度改革、完善工作流程等,促进继教院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