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63

2018327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来到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革命圣地系列展。

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进入大厅,首先观看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宣教部主任黄俊峰主讲的15分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党课录像,讲述生动深情,党员们收益匪浅。展览分为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五个篇章,通过227张图文照片、23个故事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四大”的革命斗争,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创建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的一个个感天动地的红色故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历史珍贵图片,仔细阅读重要文字,在很多重要历史场景前驻足观看。参观结束,来到了留言墙前,写下了参观感悟贴在红色留言墙上。

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此次参观活动是对我们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党员开展民主评议都将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也将引领广大党员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凝聚力量,在新时代里再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