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继教院召开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负责人任免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52

20171120日下午,在佛西楼一楼召开了上海戏剧学院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负责人任免会议。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楼巍、上海戏剧学院总会计师张佳春。会议由上海戏剧学院组织部部长陈云同志主持。

上戏继教院召开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负责人任免会议

 首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楼巍同志宣读成立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决定。任命尹永华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任命亓季松同志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专职组织员。 

 之后,继教院党支部书记尹永华老师感谢院领导对他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日后会尽心尽力地完成继教院的工作。亓季松老师也表示日后会努力工作,争取为继教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的重视,感谢学校对继续教育寄予了厚望,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继教院的集体凝聚力,开创新局面。同时,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继续教育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高校党委对学校的领导,坚决实施民主集中制,完善学校的制度和管理,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有序展开,为学院创造更多的社会效益。

随后,校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分发言,她表示继教院要目标明确,努力继续奋进,加强规范管理,重视队伍的建设。最后,楼巍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说继教院成立党支部是根据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党的领导。继续教育还需要大力发展,我们要充分利用好继续教育的优势,加强制度规范,做继续教育的先行者和开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