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32

2017118日下午,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在红楼205教室组织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学习“十九大精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原继教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引泉老师和继教院邱海平老师。会议由继教院学生党支部的王希彤老师主持。

首先,王希彤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继教院的同学们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这一重要思想放到学习和创作中去。之后,各位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艺术作品中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争取成为具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艺术人才。

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

之后,王老师带领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到上海电影博物馆进行本学期的组织生活。上海电影博物馆作为上海电影的见证,有着悠久的历史,同时这里也涌现了许多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和导演。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体验了如何为电影配音、如何制作特效声音以及电影的制作过程。同学们参观后表示此次组织生活拓宽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也感受到党组织的活力,希望继教院党支部越来越壮大。

继教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