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各专业联合创作 毕业大戏《窝头会馆》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57

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的毕业大戏《窝头会馆》于2018620日—24日成功上演于锦辉·可当代剧场,此次演出由继续教育学院15级表演高起本、15级舞美设计高起本、16级灯光设计专升本、15级服装与化妆设计高起本、16级人物形象设计高起专联合创作。

《窝头会馆》将视角集中在了北平解放前一年,北京一个叫窝头会馆的平民小院儿里,剧中通过窝头会馆中几户小老百姓的悲与欢、离与合、希望与绝望,展现了老北平各色人等的生活历程。在黎明到来前的黑暗里,这些小人物与困顿的生活、各种苛捐杂税、恶人的欺诈乃至命运和人心作着各种抗争,而生活的艰辛最终不能泯灭人性的美好,在曙光将现的时候,旧的逝去,新的来临……

此次继教院编排话剧《窝头会馆》,是对继教院各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也是学生在专业技能方面的展现, 也体现出了建设一流高等学历艺术继续教育学院和本科的目标和质量标准。《窝头会馆》连演六场,获得专家、老师一致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