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赢得未来――第七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27

时光荏苒、历久弥新,不忘初心、赢得未来!2018年学校又迎来了新一届的学子们,在洋溢青春年华、挥洒艺术灵感的舞台上,一年一度的《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意为大家搭建了展示艺术才华的广阔平台,这场“HOLD不住的SHOW”才艺比拼大赛,使众多爱好艺术的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宝贵机会。在这里你可以遇到俊男美女,还可以遇到多才多艺的小伙伴们,只要你有才,我们就让你“SHOW”出来。

第七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将于424日晚19:30在上戏端钧剧场火爆上演,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前来为选手们加油助阵,欢度一年一度的“SHOW”盛宴!

不忘初心、赢得未来――第七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