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423

201815日晚,在端钧剧场举办了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上海戏剧学院校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出席了毕业典礼,继教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继教院党委书记尹永华、继教院党委副书记亓季松、导演专业教师万黎明在主席台就座。毕业典礼由亓季松主持。

继教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万黎明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万老师以幽默、风趣的发言讲述了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过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实属不易。之后,毕业学生代表15级表演专升本杨峥同学讲话。他十分感谢继教院对他的培养,在继教院的三年他学到了很多知识,从对表演的懵懂到对表演的理解,到对人物的理解和演绎,都跟老师们的教导分不开的。随后,继教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宣布毕业生名单。

继教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最后,上海戏剧学院校领导、总会计师 张佳春老师为毕业生讲话。她嘱咐学生要树立终生学习理念,学习不仅仅是一个过程,更是一种作风,一项能力。同学们今天顺利的毕业并不是学习过程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第二,尤其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做人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也是一门重要的必修课程。第三,学会做事更是同学们必须具备的能力。希望不断提高专业知识,磨练专业技能,提升艺术修养,特别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接受锻炼,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实践中学会勤勉做事,在工作实践中全方位地展示自己的专业才能。

最后,毕业典礼在《毕业歌》的歌声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