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婚礼艺术人才培养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468

婚礼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朝阳产业,处于产业链下游的婚礼宴会服务板块面对日益多元的市场需求,亟待更多高质量婚礼人才的新鲜注入。继往开来,再接再厉,我院将开婚礼复合型人才班,以满足学员需求。


一、培养方向

婚礼复合型人才班

招生范围:全国范围内招收20人(含外国留学生)

招生对象:

1、想从事婚礼设计行业的人员;          

2、想提升自身专业性的婚礼行业从业人员;          

3、美术、艺术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景观设计、传播学、心理学、旅游等相关专业的大专生(或同等学力)。


二、课程设置课程囊括婚礼设计、婚礼统筹、婚礼策划专业方向所包含的相关内容。


三、学制班型

班型学制上课时间学费材料费食宿课程内容
婚礼复合人才班个月3/18日-4/16日149002000自理婚礼宴会设计+策划
婚礼复合人才班壹个月4/1日-4/30日149002000自理婚礼宴会设计+策划


四、报名及收费:

1报名时间:(周一至周六09:0017:00、周日09:00—16:00)

2报名地点: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00、徐汇区大木桥路434号网上报名:下载报名表填写发送至下方指定邮箱。

3报名事项:需交一寸免冠报名照两张、两寸免冠报名照一张及身份证复印件

4、缴费方式:

(1)现场缴费(现金或刷卡)

2)转账缴费:用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汇款账号:3100 1539 7000 5001 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请在用途栏注明“专业方向+学制班型+学员姓名)

5、选拔流程学员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经审核通过将获得学员资格,我院将对合格学员发放入学通知书,学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报名咨询:15618361130 (孙老师)

报名信箱:sxhlxm@163.com

教学监督:021-62486374


点击下载:

2018年上海戏剧学院专业婚礼艺术人才培养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