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云南省戏剧创作人才学习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38

20181012日上午930,在上海戏剧学院熊佛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云南省戏剧创作人才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班结业仪式。云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缪开和、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上海戏剧学院教师代表徐煜、孙祖平、王雅男出席此次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首先由董军、支若芳作学员代表发言,戏剧编剧班学员董军结合“三真”,从生活、学习、收获三个方面总结了在上戏一年的学习生活“生活方面交上真朋友,学习方面学得真知识,收获方面创作真作品”。戏剧导演班学员支若芳表示一年来在上戏上课,充分感受到了上戏的魅力。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副主任徐煜教授在结业仪式上肯定了云南省戏剧创作人才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班的学员们在上戏学习期间的良好表现,并对学员们寄予了满满的期待。结业仪式上,云南省戏剧创作人才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班的学员们向学校成交了2017年—2018年度云南省戏剧创作人才赴上海戏剧学院进修学习成果集》。这是他们在上戏一张合格的成绩单、一份沉甸甸的收获。

之后,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希望各位学员“坚持创作、发挥文艺工作者的作用,不断学习,上戏将期待你们取得优秀成果的喜报”。最后,云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缪开和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云南省戏剧创作人才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班并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文、图:继教院编辑: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