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海尔兄弟”足球队荣获上戏杯秋季赛亚军!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77

   2018年11月11日晚,上戏杯秋季赛决赛举行,继教院“海尔兄弟”足球队以优异成绩获得上戏杯秋季赛亚军!

   继教院“海尔兄弟”足球队成立于2018613日,是继续教育学院历史上第一支正式代表学院的足球队!今年六月,他们第一次代表学院参加“上戏杯”七人制夏季足球赛。同样,在今年10月28日,代表继教院参加上戏杯秋季赛。此次参赛队伍有四支,他们分别是:对对对队、海尔兄弟队、快乐足球队和您说得队。本届上戏杯以杯赛形式进行淘汰,赛前四位队长进行了抽签,分成了两个小组,经过激烈角逐,“海尔兄弟”荣获此次比赛亚军!我们相信,海尔兄弟这支球队会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中、在各位老师的支持下,在诸位同学的互相影响中会越来越好!

最后,希望继教院热爱足球的同学们也能够加入到海尔兄弟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