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舞台艺术编导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33

20191015日上午,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佛西楼的会议室举行了“黑龙江省舞台艺术编导人才培训班”的开班仪式。该培训班由上海戏剧学院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开班仪式出席的领导有来自我们主办单位的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刘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以及来自委托单位的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峰,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处长李玲。

开班仪式上,刘庆副院长首先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两位领导以及参加此次培训的文旅厅下属各文艺单位骨干成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7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现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亮点。开展的诸多针对各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各类文化机构的定制性艺术培训课程,不仅有利于学员提升专业能力、增强艺术素养和拓宽艺术视野,也将架起一座桥梁,让诸位学员与我们上戏优秀的师资通过友好的交流,达成合作与专业创作的无限可能。

随后,学员代表来自黑龙江省艺术研究院的王敬东副院长发表了学习感言,表达了对有机会来到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的热切期待并感谢黑龙江文旅厅给予的支持与栽培以及感激上海戏剧学院为此次培训活动的精心筹备。

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峰在开班仪式致辞中提到与上海戏剧学院的渊源以及对这所艺术殿堂的向往,鼓励在座的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在短暂的学习时间里尽可能多的对艺术技巧、创作能力、艺术审美等方面进行提升,并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培养艺术人才的计划做了展望,希望未来将与上戏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