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春季开学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6300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学年春季开学通知

 

各位同学:

本着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置于首位的原则,同时响应国家教育部在防控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倡议,学院要求全体同学都应坚持学习,积极适应新形势,勇于接受挑战。2020学年春季教学安排的原则是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优势,根据上海市教委“开学不返校”的工作指示,建立我院在新环境下,以“学”为中心、以“教”为主导的创新教学模式。

一、教学安排

新学期教学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暂定32-疫情结束)为网络在线教学;第二阶段(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为返校后的课堂教学。学院将根据不同专业教学计划及不同类型课程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设计新学期教学工作方案,保障两个阶段的教学进度有效衔接。

返校前毕业班的课程,将依托网络教学平台进行线上指导,同学应积极和指导老师互动,听取指导意见,开展毕业论文/创作总结、毕业创作/设计的研究和写作。相关教学剧目的演出时间将根据情况顺延,由学院统一制定方案,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董老师)   办公室电话:021-62493132    邮箱:sta_jxjy@126.com

 

二、报到注册、补(缓)考

12020级新生原定229日新生报到注册工作顺延至返校后分批、分类依次安排,开学典礼暂缓,由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2、老生2020学年春季报到注册、补(缓)考等工作顺延至返校后分批、分类依次安排,由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具体补考名单详见附件1

联系方式(虞老师)   办公室电话:021-62498120     邮箱:sta_jxjy@126.com

 

三、免修

    请需要办理公共基础课(政治/英语)和专业理论课免修的同学(具体免修要求详见2020年版上海戏剧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手册学籍管理规定第十二条)于32-36日登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jjy.sta.edu.cn)下载专区下载免修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成绩证明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ta_jxjy@126.com,(文件名:年级+专业+姓名+免修申请)学院将通过邮件回复审核结果。

联系方式(虞老师)  办公室电话:021-62498120     邮箱:sta_jxjy@126.com

 

四、课程培训

请需参加课程培训同学于32-36日登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jjy.sta.edu.cn)下载专区下载课程培训申请表发至邮箱692789172@qq.com,(文件名:年级+专业+姓名+课程培训申请)学院将通过邮件回复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统一安排上课事宜。参加课程培训学生按照教学计划和考勤管理规定完成课程学习后,方可参加考试。(具体课程培训名单详见附件2;其他事宜详见附件3                   

联系方式(栾老师)  办公室电话:021-62481563     邮箱: 692789172@qq.com

 

特此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9



2020学年春季学期补考名单.doc

2020学年春季学期建议课程培训学生名单.doc

课程培训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