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严抓疫情防控 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62

近日,为确保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健康返校以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持续落实到位,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亓季松、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熊苹以及相关管理教师到继续教育学院校外学习站点浦东教学点进行秋季学期返校前疫情防控、校园禁烟、垃圾分类等常态化工作的检查。

浦东教学点为了迎接学生们返校做了大量防疫准备工作,除了对校园进行了加强消毒,还为同学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告知书,准备了口罩、体温计、酒精凝胶等防疫物品。学校要求师生进出校门必须佩戴口罩,进出校园均需进行体温监测。 同时,还特别强调了要加强校园禁烟、垃圾分类等管理工作,确保营造优美的校园环境。

经实地检查,浦东教学点疫情防控、校园禁烟、垃圾分类等工作做得细致扎实,为学校的顺利开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疫情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上海戏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要求,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各个关口,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