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 第九届电影表演进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3502

为振兴戏剧(影视)事业,提高各专业艺术院团和戏剧(影视)爱好者的表演艺术水平,培养既有艺术实践经验,又能掌握理论知识的表演人才。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开办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第九届电影表演进修班。

 

该课程配备优秀的师资力量,由专业教学管理人员管理教学,上戏资深教学团队、青年骨干教师和内地资深演员、导演组成教学梯队,充分保证教学秩序与质量。学员入学后按教学计划完成全部课程,考试合格者结业。

 

自上海戏剧学院第一届电影表演进修班起,至上海戏剧学院第八届电影表演进修班结业的学员目前均活跃在各大戏剧影视广告剧组中,历届电影表演进修班全体学员担任主配角参演的电影有《南方北方》、《同林鸟》、《两个妈妈》、《大人他来了》、《黄浦江》、《乘风乘月乘忧去》、《走下去》等,电影作品除全球公映外并成功入围国内外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学员均成为业界优秀典范。

 

一、主要课程

电影表演、戏剧表演、台词、形体、声乐、电影实践

 

二、招收对象及条件

1、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遵守纪律;

2、具有一定基础的文艺爱好者;

3、各省市话剧团、电视台、电影厂及地方文艺团体中具有一定舞台、影视表演实践经验的演员优先考虑;

4、年龄十六至四十五岁,身体健康者。

 

三、学制和学费

1、报到时间:2021731日报到(领取课程表+教材+班会)

2、学制时间:202181--831

注:由导演亲临进行演员试镜、导演阐述、人物分析、演员定装、电影拍摄等

3、结业:2021831日(拍摄结业照)

4、学费:20000元人民币/人


四、报名方法

1、报名及期限:202121日至2021715

2、报名者需要填写报名表+录制一段自我介绍(姓名、身高、体重、爱好和才艺展示【声乐、器乐、台词、形体等】),视频要求MP4格式),择优录取,学生报名资料通过后方可缴费。报名资料统一发送至邮箱sxyrsc@163.com第九届电影表演进修班报名表.doc

32021731日现场确认并提交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2份、一寸免冠照2张、两寸免冠照2

4、缴费方式(转账)

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汇款账号:3100 1539 7000 5001 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请在用途栏注明“电影表演进修+学员姓名”)

 

五、学习期间待遇

学员学习期间应遵守上海戏剧学院有关学生管理规定,食宿自理。学习期间参加实践电影《知青不了情》,学习结业后将从第九届电影表演进修班学员中择优推荐签约影视公司,参加戏剧、电影、电视剧、广告等拍摄。

 

六、联络方式

联络人:沈老师、蒋老师

  话:15221816243(沈老师)、13621737113(蒋老师)

  信:15221816243(沈老师)、13621737113(蒋老师)

  箱:sxyrsc@163.com

监督电话:62498120 62486374 13761216978(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