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第一学期开学相关通知(休学/复学/免修/课程培训手续办理)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2277




一、【休学/复学/免修】

1休学/复学/免修手续在开学第一周(202131- 37日)办理,过期不予办理。填写休学/复学申请表(详细表格请至继教院官网-下载专区)提交至sta_student@163.com邮箱,经学院审核后回复是否符合休学/复学/免修要求。

2、思政、英语和专业理论课可以申请免修,专业主干课不可申请免修。

320056月以后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CET-4)或六级(CET-6)合格成绩(425分以上),满足合格分数线的同学,请于31-37日登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 - 下载专区下载免修申请表,并提供相关成绩证明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ta_student@163.com,(文件名:年级+专业+姓名+免修申请)学院将通过邮件回复审核结果。


二、【课程培训】

课程培训在开学第一周(202131- 37日)根据自愿原则申请办理,过期不予办理。建议课程培训名单注册当天公布学院官网,填写课程培训申请表(详细表格请至继教院官网-下载专区)提交至sta_student@163.com邮箱。


三、【补考、缓考】

本学期原定于328日补考取消,待线下教学恢复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021-62498120 张老师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226

课程培训申请表.doc免修申请表.doc休学申请表.doc复学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