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上戏助力保利剧院公司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46

在这个春花盛开的季节,上海戏剧学院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期干部委托培养班正式开班授课。该项目是保利剧院公司启动“领英工程”后所推进的重点项目之一。本次共有18位中高层管理干部成为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表演与导演专业”保利剧院班的学生。

4月12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华山校区佛西楼举办了简短的入学开班仪式。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张军院长的主持下,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姚睿同志发表致辞。姚睿总经理首先对上海戏剧学院校方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保利剧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谈到:“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授课的 ‘表演与导演专业’保利剧院班,是保利剧院公司校企合作全力推进‘领英工程’的重要实践活动,是公司强化干部梯队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向前迈出的坚实一步。”姚总还谈到:“十四五期间,保利剧院公司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也必将面临更多新的挑战。打造一支懂艺术、精管理且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干部队伍是保利剧院公司发展的重要经营资源,更是改革创新的源动力。因此,人才培养工作需要坚定、持久地开展下去。

随后,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昌勇发表讲话。黄院长谈到:“艺术院校与文化企业的合作,是推动艺术文化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因此上海戏剧学院对保利剧院公司干部委托培养班的开设高度重视。为了确保顺利开班,上海戏剧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充分考虑保利剧院公司人才培养的特定需求和既定培养目标,经过充分的调研,根据教学计划为保利量身打造了教学课程。希望参加学习的18名学员能够抱着强烈的求知欲和使命感走进校园,通过接下来三年的学习与实践拓宽经营视野,丰富专业知识,结下深厚的同窗友谊。 

上海戏剧学院首期保利干部委托培养班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成功开设,为保利剧院公司实现十四五既定目标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也为保利剧院公司实施“人才兴司”战略助力

在今后委托培养班的运营中上海戏剧学院将同保利剧院公司不断总结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领域。通过上海戏剧学院的培养,希望能够提升保利剧院公司经营管理能力、专业素养,拓宽国际化视野,助力保利剧院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