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继教院赴厦门调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69

2021年422日至25日,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带队一行5人赴厦门就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非学历教育信息化系统开发等内容进行考察调研。

22日,张军院长一行分别参观调研了昕艺尚皇家舞蹈中心中华城校区、海峡校区、禾祥东校区等地,对社会艺术水平等级考承办点运营进行了实地考察。昕艺程教育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昕虔陪同调研。随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清华海峡研究院,寻求艺术与科技赋能的跨行业产业转换以及具体培训项目的落地。

23日,一行人来到昕艺程教育科技股份公司,参观企业总部,研讨艺术教育信息化系统的开发。会上公司董事长刘昕虔、艺启创传媒科技CEO吴强对艺术教育线上平台“易启开学”系统的开发过程和使用情况做了介绍,张军院长提出了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系统开发的总体思路及要求,针对艺术教育的特点,双方分别就教育系统的学前、学中、学后管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后几日,张军院长出席了舞蹈美育科技赋能峰会暨2021年福建省北京舞蹈学院等级考年会并做主题演讲,会上与北舞原副院长许定中、北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宁、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中心主任秦胜群、阿里巴巴铁军商学院院长谢德忠等业内同行做了相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