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举行毕业典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154

近日,上海戏剧学院在端钧剧场举办了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刘庆,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亓季松,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学籍管理部主任熊苹,继续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教学管理部主任董维拿等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亓季松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升本)杜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她与继续教育的不解之缘,原本有着体面的工作和收入的她,本着对艺术的追求和热爱,复旦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之后又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进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继续教育。她十分感谢在上戏学习的三年时光,感谢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教育。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及鹏飞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讲话。及老师从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史成就中总结了中国电影发展的5个标志电影,同时告诫学生要做人坚持清流,做事坚持创新。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宣布毕业生名单。

  最后,上海戏剧学院副院长刘庆为毕业生们讲话。刘副院长首先祝贺今天毕业的195位同学,同时希望每一位上戏学子能够不负使命,将至善至美的校训铭记于心,肩负着上戏的光荣和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