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寒假、开学注册及缴费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3312


2019学年各专业缴费一览表.docx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19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注册通知如下:

一、2019年1月14日至3月2日放寒假;

二、开学注册日期:3月3日(周日);

注册时间: 9:00 ─ 16:00;

注册地点:华山路校区、莲花路校区上课班级在院本部华山路600号1楼。

 徐汇校区上课班级在徐汇校区2-305教室。

 请务必带好学生证,凭学费发票由本人注册。

三、2019年3月4日开始正式上课。

四、开学第一周内办理免修手续(即3月4日至3月8日),过期不予办理。(地点:华山路600号1楼)

五、开学第一周内根据自愿原则办理课程培训手续(即3月4日至3月8日),过期不予办理。(地点:华山路600号1楼)

六、上学期理论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定于2019年3月24日(周日)下午13:30补考。补考名单以各校区公告栏的公布为准、补考地点另行通知)

七、各位同学请于2019年1月25日—2月25日期间将2019学年应缴费用(参照上方附件中的“2019各专业班级交纳费用一览”)存入中国建设银行全国联网的任何一个营业点,账户为学院统一下发的中国建设银行卡。为确保顺利完成银行卡内学费扣款,请多存50元(下表“多存款”一栏);并请保留银行存款单据,以便开学注册报到当日验收。

注:学费请务必在规定期限内交纳,过时将视为自动放弃学籍,责任自负。


特此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