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洛格萨尔音乐舞剧创编培训团顺利抵沪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57

      为响应党和政府民族文艺政策,培育和造就一批理论功底深厚、创作能力过硬、艺术视野宽广的音乐创编骨干人才,同时全面提升学员文化底蕴和专业素养,受果洛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委托,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将开设为期三个月的“果洛格萨尔音乐舞剧创编培训班”。

      2019年3月31日,果洛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委派的12名文艺骨干顺利抵沪,正式开启为期3个月的培训。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出席开班仪式,欢迎各位文艺骨干的到来,并就未来3个月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指导部署,同时进行了开班动员。

     开班仪式前,来自果洛州民族歌舞团的团长才旦老师代表所有学员向马院长和继教院的其他老师献上了哈达,表达了委托方对此次培训计划安排的感谢,我院领导与老师也充分感受到了藏族学员的热情。

     在开班仪式上,马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此次果洛州文艺骨干来沪的热烈欢迎,并向在座的学员详细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历史发展与专业特色等信息。随后,相关负责学员生活和教务管理的继教院老师,分别对学员的生活安全与课程时间安排做了详细介绍。开班仪式结束后,在上戏继教院领导与老师带领下,果洛格萨尔音乐舞剧创编培训人员并一同参观了上海戏剧学院莲花路校区,熟悉教学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