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文创⁺学者”班 首期班结业典礼暨二期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0

         2024 年 1 月 20 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文创⁺学者”2021 级首期班结业典礼暨二期班开班仪式在上戏华山路校区端钧剧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上海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陈东、上海电视台原党委书记滕俊杰等。

        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家、著名投资人等40多位同学齐聚上海戏剧学院,共同参加此次盛典。

全体学员在佛西楼前合影


         典礼活动在AI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一期班的40多位学员与一百多位嘉宾并观看了教学回顾短片。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作为该班项目负责人做了回顾。他对二年来的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二期班的工作谈了设想。最后他表示上戏有决心和信心,在校领导的大力关心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热情关注下,上戏文创⁺学者班将越办越好。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军


         陈青东代表首期班全体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上戏领导与70多位教授、专家对他们的辛勤培养,为表达全体同学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以全班同学的名字作诗一首,并请授课的书法家周斌教授挥毫泼墨,献给上戏。


学员代表陈青东


书法家周斌教授向上戏赠送书法作品


         接着,上海戏剧学院各位领导及教师代表为首期班40多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张伟令副院长与二期班学员代表、上戏校友、知名演员孙艺洲启动了二期班的开班仪式。


         仪式活动的最后由上戏党委书记谢巍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二年来为这个班付出辛勤努力的所有专家与教授,他说,文创⁺学者班是上戏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将文化与产业、艺术与商业进行跨界融合的新尝试。上戏将继续为学员们提供更优质的教学资源,全心打造好这个高端项目。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


         一期班学习虽然结业了,二期班的教学又拉开了大幕,相信上戏文创班将凝心聚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