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4年《(第一期)高端美妆造型进阶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化妆专业历来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优势专业,具有国内相关领域最专业的师资团队。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爱美人士、审美、自我完善的需求,我院开设《高端美妆造型进阶班》系列课程

、培训课程内容

   该班面向热爱时尚美学、色彩美学、造型提升、彩妆、服饰设计与搭配等课程的人群。以现流行的专业彩妆为主,课程内容包括欧美妆造型、杂志广告妆、创意彩绘等设计课程。

1、学制:共100课时,10课时/周

2授课时间9:00-17:45每周日

3、招生人数:10人/班(满8开班)

4、学费:19800/人

二、授课事宜

1、授课地点:上海市静安区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2、开班时间:20247月7日(周日)

 3、咨询时间:即日起至20247月6日(周一至周五9:00 - 17:00)

 4、扫码报名缴费:

5、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确认后,扫二维码缴费

6、咨询电话:15821668878、021-62494525 刘老师

三、课程优势

1、上海戏剧学院优秀师资、知名师资团队授课;

2、定制课程品质高端。

、课程内容

创意美学

审美沙龙分享会

创意彩妆造型

镜前造型

网红主播

电视媒体

私人彩妆定制

平面秀场

vip 造型设计导案

服务流程培训

婚礼仪式

新人婚礼

婚纱艺术摄影

注:课程内容及顺序视授课情况进行调整。

五、招生对象及条件

本次招生面向具备一定专业基础和实践经验的学员。为确保教学质量和学员间的有效交流,报名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工作经验要求:报名者需具备1-2年与所报专业相关的工作经验。此要求旨在确保学员能够充分理解课程内容,并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升学习效果。

2、作品集要求:报名者需准备一份展示个人专业能力和成果的作品集。作品集应包含学员在过去工作或学习期间创作的代表作品,能够充分反映学员的专业素养和潜力。

3、作品集提交:请将个人作品集发送至我们的指定邮箱(staliujunhe@126.com)进行审核。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XX专业作品集审核-姓名-联系电话”。

4、审核结果通知:我们将在收到作品集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并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审核结果。请务必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

、结业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