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教学演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50

2012226下午14:00,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市群众艺术馆4楼隆重举行。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萧烨璎女士,副馆长蒋金明先生;我院宫宝荣副院长、教务处厉震林处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马麟鸿常务副院长出席了该仪式。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坐落于徐汇区古宜路125号,曾是原上海市戏曲学校(即我院戏曲学院前身)旧址。此次合作确立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为我院教学演出实践基地,为我院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也为我们上戏人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教学实践舞台。

在学院的授权下,带着对美好未来的期待与信心,继续教育学院马麟鸿常务副院长和萧烨璎馆长共同签订了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与上海戏剧学院合作签约书。随后,宫宝荣副院长、萧烨璎馆长共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教学演出实践基地揭牌,将此次的合作签约仪式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上海戏剧学院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但同时也为这次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相信在上戏师生和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共同的努力下,此次合作将会早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