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基础扎实、综合技能强、艺术创造力丰富,从事话剧和影视表演艺术的较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主干课程包括《表演》、《台词》、《形体》、《声乐》、《艺术概论》、《表演概论》、《中外戏剧史》、《化妆基础》等。

表演(现代音乐):

本专业旨在通过现代音乐表演与戏剧表演相结合的培养方式,从而提升从事现代音乐表演人才的表演能力,同时对戏剧艺术基本特征、种类的认知,理解音乐与戏剧的关系,探知现代音乐表演艺术与戏剧表演艺术相结合的呈现方式,培养具有音乐表演与戏剧表演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主干课程包括表演训练基础训练、键盘与现代演唱、现代音乐编创以及即兴音乐表演四大课程模块。

导演: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健全的知识结构、系统的专业理论与技能、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戏剧(影视)专业较高水平导演艺术人才。主干课程包括《导演元素练习》、《导演片段练习》、《导演基础理论》、《影视导演》、《编剧理论与技巧》、《多幕剧演出创作》等。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专业以“德艺双馨”为目标,致力于为各级各类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影视制作公司及相关单位培养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具有扎实专业能力、创作性思维以及能独立开展艺术创作活动的复合型人才。主干课程包括《主持艺术概论》、《演播言语组织》、《演播空间处理》、《主持节目创作》、《主持人语音基础》、《主持人语体艺术》等。

广播电视编导: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创造性思维、实践能力,能独立开展艺术创作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以传播先进文化为己任的影视艺术专业较高素质创作人才。主干课程包括《编剧元素训练》、《小品短剧写作》、《电视剧写作》、《导表演基础》、《导演理论及技巧》、《电视导演理论及技巧》、《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电视纪录片创作》、《影视广告片创作》、《电视文艺节目策划》、《电视演播室创作》等。

舞蹈编导: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面向社会,为专业表演团体、学校、企业、社团、群众艺术组织培养基础扎实、创造力强、综合素质高、艺德高尚的舞蹈编导人才。主干课程包括《舞蹈编导技法》、《环境编舞》、《即兴编舞》、《舞蹈基本功训练》、《舞蹈学概论》、《舞蹈作品赏析》、《舞蹈文化与审美》等。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服装与化妆设计):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完整的知识结构、系统的专业理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戏剧(影视)和其他演出的演艺设计专业艺术人才。主干课程包括:《发型》、《生活化妆》、《舞台化妆》、《时尚化妆》、《影视化妆》、《戏曲化妆》、《服装设计基础》、《时尚造型》等。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舞台设计方向):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完整的知识结构、系统的专业理论、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戏剧(影视)和其他演出的舞台设计专业艺术人才。主干课程包括:《绘画》、《布景制图》、《道具制作》、《布景绘制》、《舞台设计基础与元素》、《舞台设计技巧与方法》、《舞台设计创作与体现》等。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书画):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较强的艺术鉴赏能力、扎实理论功底、较高书写技法的优秀书法人才及师资。主干课程包括:《楷书》、《行书》、《草书》、《篆隶技法》、《篆刻技法》、《中国画基础(花鸟、山水)》、《碑帖欣赏》等。

公共事业管理: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较全面地掌握表演艺术及相关领域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文化艺术商业经营的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艺术创作能力、资源整合能力,能在文化艺术管理部门、表演艺术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传媒机构等从事演出制作、文化经纪、艺术管理、创意策划等工作的复合型艺术管理人才。主干课程包括:《艺术概论》、《管理学概论》、《影视名片分析》、《金融理论与实务》、《戏剧概论》、《文化政策与法规》、《大众传播学》、《人力资源管理》、《文艺项目运作理论与实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