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hold不住的show”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51

HOLD住我们的青春

——记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hold不住的show”成功举行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于2012415下午13:30在徐汇校区成功举行。

     此次大赛,由上戏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范益松老师、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教授刘明厚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老师、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副教授石俊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声乐老师周艳霞、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演专业老师,一级导演李贵平老师、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导演专业老师丁小辰担当重量级评委。

并有现场随即产生的30位学生评委进行现场投票。设立了传统的一二三等奖,还有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及最炫民族风奖,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比赛有两个前无古人的创新奖,“hold住全场奖”和“最佳打酱油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歌舞、相声、戏曲、杂技、音乐剧等都是这次达人秀的热门节目。集结了继续教育学院09级,10级,11级和12级各怀绝技的同学们。其中刚进校园的12级新生,更是一点都不输于学长们的气势,他们用成熟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属于他们独特的青春气息。最终第一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一等奖由09级广播电视编导本科班的黄赫同学表演的杂技《晃圈》所获得。

     台上,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激情高昂的朗诵,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性感火辣的舞台走秀,还有让人眼睛都不愿多眨一下的杂技表演……正是这些精美绝伦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欢呼声不断响起。

     虽然台上的选手都有一些紧张,但是同学们的鼓励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在之后的点评中,各位专业老师都给出了他们最专业的评价,这更是每位参加演出的选手最大的收获。

     相信在这一次的达人秀中,选手们用他们自信而不扭捏的表演征服了台下所有的观众,是他们具有感染力的才艺演出让我们感受着青春活力,让我们看到这就是“hold住全场”的一颗颗璀璨的耀眼之星。

     这是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的达人秀,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属于我们自己的秀。我们用我们的勇敢,我们的热情,我们的风采谱写着这首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乐章。

   

文字 蒋白鹭(10广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