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HOLD不住的show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60

    2013425日,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第二届《HOLD不住的show》迎新才艺大赛活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及继教院学生会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及大力配合,现已圆满、成功的落下帷幕。这是继上戏继教院在去年成功举办第一届才艺大赛的基础上再次举办的第二届迎新联谊赛。回顾第一届大赛的精彩时刻到现在还依然历历在目,当时是2012届新生为大家奉上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欢歌笑语的时光流转间又迎来了2013年新一届学子们的到来,在这个青春飞扬的舞台上,上戏继教院学生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施展艺术才华的广阔平台,每年四月定期举办的这场《HOLD不住的show》迎新联谊赛,使得众多爱好艺术的学子们有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的宝贵机会,同时更有助于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到上戏这个团结互助友爱、充满艺术理想的大家庭。

    而本次大赛更是持续了一贯的高水准,整个大赛现场座无虚席,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而比赛的现场也是星光熠熠,除了各专业的学生来为师哥师姐和学弟学妹们现场助威外,更有上戏舞美系的徐明德教授和导演系的李建平教授、张金娣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老师等亲临现场,坐镇点评,而同学们这次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个个都是身怀绝技,才艺不凡!

这次比赛囊括了几乎所有的艺术种类,如舞蹈、武术、相声、朗诵、歌曲、魔术、乐器演奏、快板书等等,而每一个项目的表演都被学生们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印象深刻。

最后经过评委团老师精彩到位的点评和认真负责的评判,一二三等奖分别产生,获得季军的三组节目分别是:13表演专升本班闫玉卓同学的《哈姆雷特》经典片段朗诵和13表演高起本班张亚晓同学的魔术《幻影》以及13表演高起本班的群体舞蹈《最走红》;获得二等奖的两组节目是:12导演高起本班李国靖同学的快板书《三打白骨精》和13表演高起本班邱腾同学的配乐诗朗诵《秋天的怀念》;而最后的花魁,冠军的获得者是由13级表演高起本班吴帅同学带来的惊艳全场的舞蹈表演《茉莉花》。

    纵观整个比赛现场,贯穿始终的是大家持续高涨的热情和热烈鼓掌的欢呼声,与台上异彩纷呈,精彩绝伦的表演交相辉映,形成强烈的声势互动,让大家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一同携手前进,在美好的未来共创辉煌。最后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老师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学子们的高度重视以及殷切鼓励,同时送上了深厚寄语, 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美好大学时光里能获得更多的成长,取得更大的收获!

                                                                                                                                                                                                        文:魏怡

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HOLD不住的show成功举办
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HOLD不住的show成功举办
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HOLD不住的show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