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56

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三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201459日下午13:00在徐汇校区成功举行。

在这个青春飞扬的舞台上,上戏继教院学生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施展艺术才华的广阔平台,每年定期举办的这场《hold不住的show》迎新联谊赛,使得众多爱好艺术的学子们有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的宝贵机会,同时更有助于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到上戏这个团结互助友爱、充满艺术理想的大家庭。

此次大赛,由上戏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书记,国家一级导演,硕士生导师韩雪松老师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女高音歌唱家宋颂老师上海戏剧学院创意学院留日硕士,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讲师陈晔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老师担任评委,亲临现场,坐镇点评,而同学们这次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个个都是身怀绝技,才艺不凡!

歌舞、相声、魔术、音乐剧等都是这次才艺大赛的热门节目。他们用成熟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属于他们独特的青春气息。最终第三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一等奖由13级表演本科班的吴帅同学表演的舞蹈《爱》所获得。

台上,动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性感火辣的爵士舞,还有让人眼睛都不愿多眨一下的魔术……正是这些精美绝伦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欢呼声不断响起。

虽然台上的选手都有一些紧张,但是同学们的鼓励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在之后的点评中,各位专业老师都给出了他们最专业的评价,这更是每位参加演出的选手最大的收获,最后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老师上台致辞,他表达了对学子们的高度重视以及殷切鼓励,同时送上了深厚寄语, 并且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美好大学时光里能获得更多的成长,取得更大的收获!

 继续教育学院第三届《hold不住的show》才艺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