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礼悟”――2015级播音主持(专升本)毕业作品展映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61

        201773日下午,在端钧剧场举办了继续教育学院2015级播音主持(专升本)毕业作品展映。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宇,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以及继教院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作品展映。

   毕业展映以“礼悟”为主题,展示了同学们在戏剧学院读书的收获和感悟,展映由2015级播音主持班的班主任杨淼老师主持。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中,学生们的12部毕业作品悉数放映,每部短片时长大约十分钟。毕业作品形式多样,与之前主持专业的汇报演出有很大的创新。播音主持专业的学生不拘泥于舞台上声音的展示,他们结合了播音主持专业在采、编、播一体的培养模式,拍摄了电视新闻片、电视专题片、电视纪录片、电视剧配音以及小说播讲等作品。在短片放映前,学生们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理念,讲述了作品的创作心得以及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都非常珍惜这次公开展映的机会,希望能够得到老师、同学和观众们的肯定与指导。

展映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马麟鸿院长上台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毕业作品,认为这些作品能够反映出播音主持专业的最高水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再创佳绩。随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主管董维拿老师,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要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怀揣对主持艺术的赤诚之心,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毕业展映的成功举办,也为他们的读书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