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办公会议组织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017116月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在仞之楼101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继教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主持。

首先,马麟鸿院长按照要求,根据十九大的会议精神,要求继教院的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牢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和灵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教育工作中去。在此次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继续教育事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我们把其作为一个基础性的工程来对待,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培养出具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艺术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会议组织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

之后,继教院的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熊苹老师表示,就像此次十九大的主题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继续踏实的努力工作。董维拿老师表示,听到十九大关于对继续教育问题的关注十分欣喜。王希彤老师表示,作为新加入到教师队伍中的一员,一定会努力工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邱海萍老师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宋碧霞老师和栾秀凤老师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十分令人欣喜,也是国家的头等大事。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工作,继续发挥螺丝钉精神,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会议组织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

最后,马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是一项长期系统的政治任务。尤其在高等教育事业中,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入不断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争取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