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优秀青年编剧导演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29

1023日上午,在红楼207教室举行了云南省优秀青年编剧导演班的开班典礼。此次培训为期一年,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委托上海戏剧学院,并由继续教育学院对其进行课程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可以为云南省培养优秀的青年编剧和导演,提高青年编剧和导演的艺术创作水平。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主持,他对云南省委宣传部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期望他们在上戏一年的学习时间中努力提高专业水平,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对来到上戏学习十分向往和期待,他们表示会珍惜此次的培训机会,刻苦学习,争取创作出优秀的艺术作品。随后,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教授孙祖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课程安排和课程内容。最后,校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同志希望同学们在上戏读书的这段时间,能够借助上海戏剧学院的平台提高自身的艺术造诣,结合上戏的“神”与“韵”,创作出能够反映时代精神和云南特色的优秀艺术作品。

云南省优秀青年编剧导演班举行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