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音乐表演人才培养音乐会系列――音乐由我,“新”声绕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0

2017年1121930分,上海戏剧学院联合卡西欧共同举办的上戏音乐表演人才培养系列音乐由我主题音乐会在上海华丽开演,为广大音乐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本次音乐会由上海戏剧学院音乐表演人才培养专业主任张重远老师任艺术总监,带领上戏音乐表演人才培养师生团队联合卡西欧共同打造。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出席此次音乐会。

上戏音乐表演人才培养音乐会系列――音乐由我,“新”声绕梁

音乐会由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现代音乐)培养方向的1617级学生出演,并邀请到上海音乐学院爵士钢琴专业方向和上海戏剧学院作曲专业方向的学生作为参演嘉宾共同演绎。学生们演绎了《C大调二部创意曲》古典新编、《Libera Tango》、《That’s  all》、《City of stars》、《烟花易冷》、《残酷月光》等中外古典、流行曲目。学生们更是表演了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无用》、《真假》。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充分认可,以及线上直播数千观众的一致好评,他们为新生代音乐表演人才的未来注入了更多期待。

同时,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继续教育学院以市场为导向,秉承和发展“教学—创作—演艺”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将专业教学与社会接轨、与市场接轨,服务于文化市场对艺术人才的需求,满足多层次多样化艺术学习需求。也为上戏继续教育拓宽办学思路、更新观念、改革教学模式,充分利用外部环境和内部优势,为上海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上戏音乐表演人才培养音乐会系列――音乐由我,“新”声绕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