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谢巍到我院大木桥路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492

429日下午,上海戏剧学院党委书记谢巍、总会计师张佳春到我院大木桥路校区进行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麟鸿、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亓季松陪同校领导参观。

马院长陪同谢书记参观了大木桥路校区的教学场地、教学设备、电子剪辑室、服装道具间等,并观看了表导演专业学生上课情况。

此次调研会由上戏校领导、总会计师张佳春主持。在调研会上,马院长从七个方面向校领导汇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谢巍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重视教学质量。继教学院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与办学机构,一定要保证成人高等教育的办学质量,努力培养出优秀的演艺类人才;二是重视校内外的品牌形象。努力建设成国内一流的综合性演艺类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校声誉相匹配的继续教育学院;三是多为学校做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多年,取得的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日后也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