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2018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2-26浏览次数:3765

上海戏剧学院是国内知名重点艺术院校,是中国培养演艺专门人才的高等艺术学府。院校始建于1945年,由上海人民市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共建,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

上海戏剧学院设有表演系、戏剧文学系、舞台美术系、导演系、电影电视学院、公共教学部、戏曲学院、舞蹈学院、创意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10个系部。继续教育学院授课点有华山路校区、莲花路校区、徐汇校区、浦东校区等。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的二级学院,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与管理部门。在“教学、创作、实践”的培养模式中培养学生具有民族精神、国际视野、市场意识、专业技能、运作能力的德艺双馨的一流复合型艺术人才和文化艺术管理人才。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是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圆学生艺术梦而主办的特色课程班。艺术桥注重国际化、专业化,在招生时追寻并坚守“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艺术专业教育,并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实践与理论并进。艺术桥一贯秉承以先进的艺术理念与优秀的师资团队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专业性人才。

点击下载: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2018年招生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