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大戏《无问西东》即将上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52

  

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制作的18级导演专升本毕业大戏《无问西东》,将于1227-3119:30,2814:00上演于长宁文化艺术中心520剧场(仙霞路650号),该剧由继续教育学院青年教师孟真宇指导,联合继教院16级舞台设计高起本、17级舞台设计专升本、17级灯光设计专升本、17级人物形象设计高起专、17级服装与化妆设计专升本共同完成创作。

该剧根据同名电影《无问西东》改编而成,故事讲述的是身处职场尔虞我诈中的张果果,偶然救助了一家来京求医的四胞胎。有人劝他远离这家人,不然会被赖上,他深陷其中,左右为难。

在不同的时空中还有一群人和他一样面临着人生的抉择。清华学子吴岭澜,面对学科选择的迷茫,远离人群,独自思考,寻求内心的真实。富家子弟沈光耀在西南联大求学,面对山河破碎毅然投身空军,用真心守护内心的正义。清华毕业生陈鹏在时代洪流下依然坚守爱情,面对被认定为坏分子的心上人王敏佳,他冲破重重阻碍依旧为她托底。

他们在时代的车轮中,有所期待,也有所失去,经历了诸多挣扎和泥泞,依然不懈的寻找自我和真实。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观看,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