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放寒假、开学及缴费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921

2021年学费明细.doc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21年寒假放假安排及下学期开学注册通知如下:

一、2021111日至227日放寒假;

二、开学注册日期:228日(周日);

     注册时间: 900 16:00

     注册地点:所有班级在院本部华山路6001楼办公室。

       请务必带好学生证,凭学费发票由本人注册。

三、开学第一周内办理免修手续(即202131日至35日),过期不予办理。(地点:华山路6001楼)

四、开学第一周内根据自愿原则办理课程培训手续(即202131日至35日),过期不予办理。(地点:华山路6001楼)

五、上学期理论考考试不及格的同学定于2021328日(周日)下午130补考。(补考名单以各校区公告栏的公布为准、补考地点另行通知)

六、202131日(周一)开始正式上课。

七、缴费通知请见上方附件。请于2021120日—220日期间选择以下方式交纳学费

 

1)微信公众号“上海戏剧学院财务处”缴费(推荐首选)

关注“上海戏剧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进入“业务办理”,再进入“学生缴费”,输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选择“查询”,点击“缴费”。

 

2)微信扫描二维码缴费

 

 

3)下载“中国建设银行”APP缴费

进入“悦享生活”,再进入“学杂费”,关键字输入“上海戏剧学院”,输入学生的身份证号码,选择“查询”,点击“缴费”。

 

 

注:学费请务必在规定期限内交纳,过时将视为自动放弃学籍,责任自负。

附件中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提示请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pdf

  

特此通知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