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1年沉浸式戏剧创作进修班(第二期) 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459

       近些年,沉浸式戏剧走入大众视野,伴随其出现的沉浸式相关产业迅速成为热门话题,对于相关产业人才的需求也持续增加。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沉浸式戏剧创作进修班,旨在以上戏优质的专业师资储备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具有成熟的沉浸式戏剧编写、导演能力的人才。

 

一、课程特色

沉浸式戏剧创作进修课程旨在通过教学,让学生熟知各类沉浸式戏剧编、导的创作方法,并予以实践,最大化的做到学以致用。

、招生对象

1. 18周岁以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 沉浸式戏剧从业人员、编剧艺术爱好者等。 

三、课程设置

沉浸式戏剧概览

沉浸式戏剧的编剧创作

沉浸式戏剧的导演创作

戏剧表演基础

沉浸式经典案例分析

汇报考核

                          部分核心课程内容     

四、收费及学制

1、学制:52课时(2/周,4课时/次,45分钟/课时,周三、行课,预计7周完成);

2、学费:10000元人民币/人

3、开班日期:预计2021年1013日开课(最终开班日期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4、授课地点: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经过考核后,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98120

3、报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2021年沉浸式戏剧创作进修班(第二期)报名表.doc完成后请以word文档格式统一发送至邮箱sta_artist@163.com

4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邮件确认后,扫课程二维码缴费

5、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