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微电影创制培训班(春季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5浏览次数:56

如果你也有电影梦——从微电影拍起

上海戏剧学院“微电影创制”培训班招生简章

“微电影创制”培训课程是上海戏剧学院面向社会进行影视制作类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由于近年来影视创作规模的扩大,市场对导演人才的需求开始出现了专业细分的趋势,这使得上海戏剧学院担负起对业界、社会以及专业影视制作公司等输出优秀专才的使命,至此上海戏剧学院诚邀国内外影视业界精英共同打造上戏“微电影创制”系列进修类教育培训班。

教学目标:上戏“微电影创制”系列课程将带领各位学员完整、系统而全面的体验一次微电影从创意到成片展映的过程。期间,我院邀请的各位国内外影视专业精英将手把手、一对一的辅助学员完成构思创意、剧本写作、制片准备、中期拍摄以及后期剪辑等环节的理论与实践操作,并在课程结束时,每人完成一部3-9min的微电影作品进行展映。

教学特色:上海戏剧学院扶持上戏“微电影创制”专款将在学员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后,发放到各位学员手中,用于锻炼每位学员在微电影创制过程中的制片管理能力,此成绩一并列入最终考核。

学员要求:每位申报此课程学员无需拥有专业的影视制作经验,但应具备较高沟通、协调、合作与领导能力,课程学习期间,每位学员都将与老师、同学进行较为紧张的实践练习,因此也需要学员具备对影视制作的热情与脚踏实地的态度,每位学员在课程期间所有的付出,都将在作品展映环节得到认可与肯定。

上戏“微电影创制”系列培训课程

学费:16000

学时:120课时

报名与咨询电话:6248106962486374

招生人数:10/

培训设备:学生需自备准专业级单反相机、摄像机等拍摄器材

培训师资:日本影视制作业界精英、国内一线导演、高校艺术类专业教师

食宿:自理

课时安排:全天授课(理论与实践课各半天)

课程时间:周末班2014412日至511日(每周六、日行课)

集训班201447日至418日(周一至周五集中行课)

报名时间:2014224日至328日(周一至周五10001700

培训地点: 上海戏剧学院

华山路630

后续课程推荐:影视后期剪辑(1个月)

 

报名程序:
1、现场报名。地点:华山路600号,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两份
 
一寸免冠照片三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