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65

经学校与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沟通协商,纽约电影学院拟于20146月底至8月底举办高级研修班,现面向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及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公开报名,有关事项如下:

开学时间: 2014年6月28到2014年8月24

项目时间8周(纽约校区4周,洛杉矶校区4周)

授课地点:纽约电影学院纽约校区、洛杉矶校区

授课语言:英语

学费$5500/每人( 15人一班,人数不低于15人。)

学分8周课程将累计学分。

(此学分在继续就读美国纽约电影学院硕士课程时可以作为学分累计,也可折算为上戏研究生阶段学分。)

其他相关费用: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三餐:三餐自理。(可以按照最低每天30美元作为计算。)58x $30=$1740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住宿:学校协助安排,费用自理。费用可以按照每天45美元计算;条件大约为家庭宾馆等级,学生可以自行提高生活标准。$45x 58= $2610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交通:在纽约校区学习期间可以购买地铁月票,乘坐地铁上学。也可以集体订车接送。在洛杉矶校区,可考虑学校对面的酒店式公寓。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周一至周五晚上及周六,周日自由活动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证书:学习后获得纽约电影学院颁发的学习证书。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515

报名方式:请从国际交流中心网站下载《上海戏剧学院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http://ws.sta.edu.cn/content.aspx?id=24300),填写后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送研究生部307办公室。

录取和资助:

纽约电影学院拟于5月底到我校对报名研究生面试,经面试合格者可录取为该研修班学员。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和研究生部将于研究生结业回国后凭成绩单和学习证明给予一定额度的资助。

 

授课内容和按排: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Section One1~4周)

授课地点:纽约电影学院纽约校区

授课时间:星期一~星期五。授课和实践课程。

授课内容: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影视美学之导演专业技能

从导演的视角来认识影视美学中的电影语言和技法。学生将学习在机位安排、舞台设计、场面调度、舞台表演及画面设计方面的方式方法,了解如何运用美学、行为学及人文科学的方法来使影片达到对观众最大的心灵震撼。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提升学生们的导演能力,及运用有效的视觉方法提升影片叙事境界的能力。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影片预算及日程安排

通过分析影视剧本来进行预算编制及拍摄日程安排。学生将在短片制作的过程中实践如何运用相应的表格来进行影片预算及日程安排。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影视美学之画面构图高阶及表演设计

探索舞台调度中的美学元素,如镜头选择、画面构图、舞台布景、拍摄视角、画面帧动作、机位移动等。学习如何使用一系列镜头语言来描绘一段对话及一些更为成熟的拍摄手法,包括移动摄影机的使用。学习剧本的场景分析,以提升自己的制作能力,并与导师讨论场景平面图、拍摄列表的合理性和可行性。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故事片剧本写作

学生们将在严谨的写作框架和时间限制下,接受大量课程训练。要求学生深入理解故事内容、故事结构、人物角色、主要矛盾及对白这几方面意义,掌握剧本写作的技巧,最终学生将创做长片故事剧本的第一稿长度需在90120页之间并 “定稿”。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摄影棚内场景研讨会

学生们将在专业的拍片环境中工作,学习使用如移动式摄影车、吊车、支架布景、绿屏及其他一些棚内拍摄所涉及的设备,并将在本实践课程中,获得摄影棚拍摄的宝贵经验。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Section Two5~8周)

授课地点:纽约电影学院洛杉矶校区

授课时间:星期一~星期五

授课内容: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高阶导演方法

学生们将深层次探索导演艺术,并准备多个场景供课堂展示之用。课内将提供给学生一系列已出版的作品,其中包括戏剧剧本、电视剧本及已发行的叙事片中的一些镜头的剧本。学生们将同本地的专业演员们一同讨论这些场景。课内的指导和讨论将关注导演与演员的合作过程。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高阶执行制片培训

分析故事片的预算和日程安排,理解这两者在制片准备期重要意义。并为自己的影片制作预算表和拍摄日程表。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前期、中期及后期制作:

根据第二期“定稿”剧本,寻找取景地点、挑演员并设计他们的拍摄方法。期间,他们会和导师保持一对一的会面指导,并从中接受拍摄剧本、演员挑选、分镜头剧本、场景平面图、日程安排及预算编制方面的建议。
学生们将得到五天的拍摄时间,同时还将以主要工作人员的身份参与同组成员的作品制作。学生拍片时期的繁忙程度和制片水平,与专业电影的拍摄要求不相上下。

中期制作结束之后,学生们将开始对他们的作品进行剪辑。学生们会将他们作品的初剪展示给导演课的导师和顾问,并获得相应的建议和回馈。剪辑教师在整个后期制作阶段都会接受学生的咨询。

美国纽约电影学院高级研修班项目的报名通知         行业视角

每周都会有业内专业人士携自己的最新作品来到纽约电影学院展映,包括影视界各个岗位的专业人士,如导演、制片人、编剧、摄像导演、编辑、制片设计及选员导演。学生们将接触到他们可能从事的各个业内岗位。

以上课程为研究生常规课程。纽约电影学院可以根据学生的要求制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