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红楼梦单元征片启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15浏览次数:91

第十三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的获奖者们:

    你们好。

    第十三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已圆满结束,相信各位也在新的旅途之中。但我们的赛事并未就此告一段落,在此次大赛中没有揭晓获奖结果的红楼梦单元还没有落下帷幕,具体启事如下:

    

    为弘扬传统文化,发掘青年创意人才,大赛组委会与红楼梦世界联合主办了本单元,设置了五个奖项及丰厚奖金。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的获奖者还可直接入围红楼梦世界全球人物大选终选赛场,特别优秀者有机会直接成为红楼梦人物并获得相应工作机会及高额薪酬。

 

 本单元参赛作品——

 

    必须围绕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主题。可忠实原著进行各种经典场景的演绎和复现,如黛玉葬花宝钗扑蝶晴雯撕扇宝琴踏雪等;也可自由发挥,创作与《红楼梦》人物或情节有关的新剧本,展开全新的想象和阐释。 最佳动画奖项参赛作品中,如有包含《红楼梦》原作者曹雪芹动画形象(也可仅包含单独帧的人物形象漫画或原设)且能较好表现人物的如下特征者,有机会被红楼梦世界征集选用:身胖,头广而色黑,性格傲岸,愤世嫉俗,豪放不羁。嗜酒,才气纵横,善谈吐。本单元参赛作品不限类型和时长。

 

具体奖项设置和奖金数额 请参照征片启事

 

http://www.bcsff.org/original/13th_CSOFC_call_for_entries.html

 

希望各位获奖同学积极参与到创作中来 我们期待你们的参与和投片!

 

投片地址

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组委会 短片部

联系人:信天骄(部长) 18301177151 13581997855

 

--

王琪

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短片部

 http://www.bcsff.org/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 北京师范大学田家炳艺术楼,100875
 Mobile
15300198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