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毕尔肯大学音乐表演系主任来我院开展表演工作坊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067

 

                                                         

                                                                                                                                                                                

20181023日—27日,土耳其毕尔肯大学音乐表演系的Jason E. Hale教授来我院为17级表演高起本的同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表演工作坊。

Jason Hale教授待人亲和友善,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异域国土的热忱和对待表演专业的真诚。交流之初,大家通过一个集体游戏开始一段旅程,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面部、语言、形体都是演员传达情感的有力载体,在有限的时间里,Jason Hale教授通过技术层面引导学生如何去抓准自己的状态。通过短短四天时间,17表演高起本的同学们打开了视野,拓宽了在表演领域新的认知,练习在唤醒身体感知后如何控制自己的情感并找到角色的欲望,深切体会表演欲望所带来的一切。大家深深感到:表演是行动的艺术,同时又是感觉的艺术。

     此次工作坊进一步加强了上戏继教院与土耳其毕尔肯大学音乐表演系的交流与联系,双方都共同期待未来合作前景。/刘衡(17表演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