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级表演专升本原创毕业剧目《宝拉老师的夏天》正在上演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66

话剧《宝拉老师的夏天》是由青年编剧苏竞元创作、青年导演王佳健指导的原创话剧。该剧讲述了突如其来的失业,让菜鸟又热血的宝拉成为耀华中学最让人头疼的高三七班的班主任。在一步步认识班里同学的过程中,宝拉老师用游戏世界的闯关精神触发了每一段故事,和高三七班共同走过一个最有意义的夏天……

本剧是由20级表演专升本的同学参与演出,由青年教师余宗巍带领19级舞台设计专升本同学参与舞美设计,由周月、邢佳两位老师担任19级服装与化妆班的造型指导。由冀宁老师担任灯光设计。同时该剧还是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目前,《宝拉老师的夏天》正在端钧剧场上演,演出将持续到1127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导演的话】



夏天,总会发生很多故事

太阳很毒,有时会灼伤皮肤

阳光很美,照射出动人倩影

成功这件事,不是你看得见他的影子,向他奔去。而是在反反复复的磨砺,甚至多次想逃离的过程中突然出现的。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得在,并每天为困境产生办法。

这期间,要接受不公,笑对委屈,直面挫折,不计回报,并享受换位思考的美。

相信就在不久,会产生一群宝拉。

这个戏,也是与学生共同成长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