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及巡查整改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24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224日中午11:45,在华景大厦三楼316教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三方面内容。

 首先,党支部开展了《重整行装再出发,勇担使命新开局》主题党课,党课由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院长张军老师主讲。党课结合建党100周年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联系继续教育学院的明年发展计划,给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分享了未来的发展思路。张军院长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提到把坚持开拓创新作为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越是伟大的事业,越充满艰难险阻,越需要艰苦奋斗,越需要开拓创新。

党课围绕站在建党新百年的2022年,如何让继教院工作围绕部门“十四·五”规划有计划地执行,加快有序、协调地转型发展,奋力推进上戏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将2022年工作计划做了六点部署:

一、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学院的规范化管理;

二、在压缩学历教育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

三、提升教学展演与毕业论文质量,探索教学演出新形式;

四、大力提升非学历培训的规模和品牌效应;

五、进一步扩大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规模,提升美育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

六、2022年继教院绩效目标预测。

 最后张军院长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在建党百年的起点上,我们有信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勇担使命开新局。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牢守底线,坚持创新,开放共享,特色发展,积极开创上戏艺术培训的新局面。

 党课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黄暾炜老师根据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巡察组要求,将巡察反馈意见面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予以公开,接受教职工监督。同时,黄暾炜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与教职工认真学习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防范风险,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谋划上戏继续教育学院的未来发展,为班子决策献言献计,为继续教育学院规范有序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暾炜书记布置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内容,并提交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