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517


为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职工大会)的作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基层民主管理与监督,根据《上海戏剧学院二级院系教职工代表大会(教职工大会)实施办法(试行)》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工会的领导与指导下,通过前期酝酿、充分沟通、精心准备,于202214日在华景316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含10名正式代表、10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上海戏剧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出席此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张军受继续教育学院行政班子委托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张军院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面向社会、学以致用”办学理念,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21年度学历教育、演艺实践、非学历培训、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行政工作等各项创新举措、特色发展以及丰硕成果,也提出了“重整行装再出发,勇担使命开新局”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考与目标,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的美好未来进行决策部署,重点突出、催人奋进。

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熊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部门工会向教职工大会作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部门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与指导下,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竭诚服务的理念,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在点滴的工作中把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装在心里、润物细无声地落在实际行动中,成为继续教育学院小家庭温暖的港湾。

为切实加强“自招、自办、自管”的高校办学主体责任,同时为创造按劳分配、绩效优先、良性竞争的工作氛围,提升继续教育办学的综合能力以及充分调动教职工工作积极性,与会人员就《继续教育学院创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版)》进行讨论与交流。

经大会审议以及正式代表举手表决方式,会议一致通过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创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黄暾炜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定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上海戏剧学院的新一轮发展助力;不断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推进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事业新发展,发挥艺术类继续教育的引领作用。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云蕾寄语,希望部门工会继续发挥好协助校工会组织本部门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行使民主权利的桥梁与纽带,为推动学校高质量的建设与发展献言献策。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在民主、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