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沉浸式演绎训练营(第一期) 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738

上海戏剧学院2022年沉浸式演绎训练营(第一期) 招生简章

领动行业全新热点


沉浸式作为目前市面最火的娱乐形式之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尤其成为青少年的社交风向标。沉浸式娱乐包含沉浸式戏剧、互动式戏剧、演绎密室、剧本杀四类主要形式,目前市场的庞大,对于相关沉浸式演绎人员、DM的需求也是巨大,人才紧缺现象也日益明显。

本次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沉浸式演绎训练营,旨在以上戏优质的专业师资储备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培养具有表演的能力、互动能力、塑造能力,有职业精神的沉浸式演绎人员;培养具有专业知识、有经验、快速上岗的DM

一、课程特色

1. 上海戏剧学院知名师资团队授课;

2. 在表演基础知识上,强化学员的塑造及互动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演绎培养。

、招生对象

1. 18周岁以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 沉浸式戏剧、剧本杀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爱好者等。 

三、课程设置

DM理论知识

玩家互动技巧

DM实践

表演基础

角色—另一个自我

沉浸式表演实践

部分核心课程内容

四、收费及学制

1. 学制:80课时(2/周,4课时/次,45分钟/课时,预计每周四、六行课,共计10周完成课时);

2. 学费:13600元人民币/

3. 开班日期:预计20223月10日(最终开班日期以学院通知确认为准,额满开班)

4. 授课地点:上海市华山路630号(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五、承办机构


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六、结业

经过考核后,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进修证书。

七、报名事宜

1、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除外(名额有限,可先邮件报名)

2、咨询电话:021-62498120

3、报名方式:完成后请以word文档格式将沉浸式演绎训练营报名表.doc统一发送至邮箱baomingSTA@126.com

4、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邮件确认后,扫课程二维码缴费)

5、监督电话:021-6248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