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戏剧学院《高级美妆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38

上海戏剧学院是中国培养戏剧艺术专门人才的高等艺术院校,是文化部和上海市共建的综合性艺术院校。建校 76 周年来,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演员、编剧、导演等艺术人才。2006 年 2 月学校正式成立上海戏剧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为学校直属二级学院,承担上海戏剧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办学职责。

化妆专业历来是上海戏剧学院的优势专业,具有国内相关领域最专业的师资团队。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爱美人士、审美、自我完善的需求,我院开设高级美妆培训班

培训课程内容

  该班面向热爱时尚美学、色彩美学、造型提升、彩妆、服饰设计与搭配等课程的人群。以现流行的专业彩妆为主,课程内容包括美妆基础、五官造型技巧、时尚主题等设计课程。

1、学制:10次,共40课时

2每周授课,授课时间9:00-12:00(4课时)

3、招生人数:25人/班满16人开班

4、学费:11000元/人

二、授课事宜

1、授课地点:上海市静安区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

2、开班时间:202236日(周六)

3、咨询时间:即日起至202235日(周一至周五9:00 - 17:00)

   4、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doc,并发送至邮箱stapxbm@126.com

5、报名缴费方式:待学院邮件确认后,扫课程二维码缴费。

6、咨询电话:021-62493136、15821668878

7、监督电话:021-62486374、13761216978

三、课程优势

 1、上海戏剧学院优秀师知名师资团队授课;

   2、定制课程品质高端;

   3、发放“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

四、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

第一周

化妆概论、化妆工具与品牌的认知

第二周

五官造型技巧

第三周

裸妆

第四周

透明妆

第五周

时尚红唇妆

第六周

复古系

第七周

“可盐可甜”日系妆

第八周

大女主韩系妆

第九周

楚楚可人

第十周

设计感的简约

 

、结业

  学员在学习期间由我院统一进行管理与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颁发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